飲水知識

隨時隨地都能享用的優質好水

照護全家人健康的幸福好水


隨時隨地,使用最便捷的悅氏S・A・Y飲水機

無時無刻,享用最甘甜的悅氏鹼性離子水

 

好水,和愛一樣不可或缺。

選擇悅氏S・A・Y飲水機,提供全家人最健康優質的選擇~ 環境污染加上黑心食品橫行,人們每天因為飲食所帶入身體的有害物質不計其數,如塑化劑、農藥、重金屬改良基因、甲醇、乙醇、瘦肉精等,正在嚴重侵蝕您的健康。解決這些問題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多喝水。加速身體代謝讓有毒物質離開我們身體的不二法門,但若是喝到不好的水,便會造成身體更多的負擔。

長輩:砌一壺茶,就用最甘甜的悅氏鹼性離子水

好茶源自於好水,珍愛家中長輩的具體行動,便是源源不絕的珍貴水資源。彷彿自雪山山脈直接引至家中,蘊藏大自然的恩惠與精華,您將看見,長輩凝望杯中茶葉在水中舒展時滿足的笑臉。

成人:喝一杯水,當喝最純淨的悅氏鹼性離子水

支撐家庭的中生代,您辛苦了!日以繼夜的忙碌與操勞,是否感到體力不支呢?人體的80%都是水分,就讓富含礦物質、又經過遠紅外線磁石過濾的鹼性水,提供您身體的每日基本所需,維持您的身體健康。

孩子:沖一瓶奶,應取最天然的悅氏鹼性離子水

孩子的健康是所有父母的最大期望,褓抱提攜一路走來,無論是嬰兒時期沖泡奶粉,還是幼兒時期烹調副食品,又或者是兒童、青少年時期每天補充水分,天然純淨的好水是我們能給孩子最好的照顧,唾手可得的冰、溫、熱三種恆溫的悅氏YES健康飲水機,則是您的最佳幫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