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氏鹼性離子水

工廠製造流程

工廠製造流程


大自然,就是我們的工廠

天然礦泉水是造物主調製的珍貴配方,只能從大自然汲取,不僅人類無法複製,其他經過人為精心處理的水,也無法與之相比。因此悅氏以「大自然」為造水工廠,直接從悅氏水源地「宜蘭頭城金面山」天然礦泉水源取水,並在山下建立守護水源和包裝天然礦泉的工廠據點,集合人和科技的力量,要把天然礦泉源源本本包裝起來;對悅氏來說,耗資數億的水源保護及建廠設備其最大的意義就在於「保存自然」。

悅氏工廠基地分為一廠、二廠,總面積達20000坪,一廠以礦泉水及茶、果汁等各式飲料生產線為主,主要產品為悅氏my water礦泉水、悅氏礦泉茶品、悅氏健茶到、果汁及各項代工產品等,二廠以悅氏礦泉水生產線為主,主要產品為從240ml杯水到5加侖桶裝水等各式包裝容量的悅氏礦泉水。


專業化製程

天然原裝過程中,不容許人為疏忽

悅氏為了保存100%的天然礦泉原味,自建廠之始即堅時自行製罐,是全國第一家裝置吹瓶器的礦泉水工廠,並且從整列、清洗、消毒、貼標、充填,全部選用先進國家的機器設備,悅氏集合人與科技的力量,就是要提供消費者最自然純淨的健康礦泉水。

悅氏更以符合礦泉水GMP、HACCP、及ISO22000國際驗証的作業流程,來管制整廠的生產運作,並確實要求全廠人員在工作崗位上為「水的天然純淨」把關。

世界級的產線設備

引進全新自動生產設備,經最先進的非加熱殺菌處理與超薄膜過濾系統,保存水保存水中原有的微量元素,製瓶 -> 無塵 -> 包裝 一貫化生產,安全衛生.

品質要求、層層把關

每批產品皆經微生物檢測,pH檢測與感官評測,以確保產品品質,符合HACCP、ISO22000國際驗證與CNS國家國家品質檢驗標準,符合食品安全管理為高規格.

專業的肯定

民國82年榮獲全國第一家礦泉水GMP工廠

榮獲經濟部水資源局水源標章

本廠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理最高規格國際驗證

本廠通過ISO22000國際驗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