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情報

關於悅氏

關於悅氏


水的代名詞

名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從民國78年建立『悅氏』品牌以來,即以「水的守護者」自居,努力維護自然環境的原始風貌,並以提供台灣最純淨礦泉水為主要經營目標,正因為陽光、空氣、水是人體必須的元素,更是不可複製的大自然,而「悅氏」則是「水」的代名詞,所以我們將「陽光、空氣、YES」訂為企業的精神標語,象徵著悅氏「保存自然」的信念。

悅氏礦泉水於民國82年經環保署水質檢驗合格,並在礦泉水CNS國家標準頒訂之後,成為全國第一家榮獲礦泉水食品GMP認証的工廠,品質超越包裝飲用水GMP,是台灣最優良的礦泉水工廠,悅氏更希望以台灣稀有純淨的水源,全面提昇國產礦泉水的品質,讓消費者以國產的價格,享受到國際品質的礦泉水,讓你喝得健康,喝得安心。

悅氏的經營目標就是提供給每一位消費者自然、健康的飲料,希望能夠帶給大家一個更美好的未來,因此除了悅氏礦泉水外,悅氏更努力開發具健康概念的各式飲料。而且為了讓你喝得安心,悅氏大量使用透明可見的寶特瓶包裝,並且開發各種容量,有適合家庭大量使用、多人共享的大包裝,也有方便攜帶,個人飲用的小包裝,以因應消費者在各種不同場合的飲用需求。

展望未來「陽光、空氣、YES」將是健康自然的代名詞!


暢銷的悅氏

悅氏是全國最暢銷的礦泉水,在各項市場調查資料 中悅氏礦泉水都是消費者心目中的理想品牌,是台 灣人最鍾愛的水,非常感謝消費者認同悅氏重視環 保、維護水源、製程管理等努力與用心,也很高興 大家能夠亨用真正純淨天然的健康礦泉水。

  • E-ICP調查年年榮獲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
  • 自1999年以來,年年榮獲讀者文摘「非常品牌」
  • 年年榮獲突破雜誌調查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

為了提供社會大眾最新鮮甘美的礦泉水,悅氏建立 了全國最錦密完整的通路網,不管在繁榮的都市或 偏僻的鄉鎮,悅氏的運輸及經銷團隊都可以送達, 自始自終悅氏只有一個最終目的,就是讓每個人方 便地享用自然健康的產品。